密法歸華慈善獎學金

宗旨及背景︰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設有多個不同的慈善項目,其中一項便是【密法歸華慈善獎學金】。

第一個【密法歸華慈善獎學金】項目是香港浸會大學《空海入唐紀念助學金》。創辦人李居明先生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對母校有著濃厚的感情,因此以香港浸會大學作為首個目標,設立獎學金。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密法歸華慈善獎學金】將會把項目延伸至其他學府,這必然令到更多貧苦學生得以受惠。


2008年11月14日

香港浸會大學《空海入唐紀念助學金》正式成立

首筆助學金為五十萬元,此舉令10位香港浸會大學品學兼優的學生受惠。


2009年1月1日

香港浸會大學《空海入唐密法歸華助學金》再獲撥款

10位浸會大學生獲得資助。因應金風暴下各行各業百上加斤,中華修明密修明佛院阿闍黎曾主席牧心金剛代表創辦人李居明先生推動這項社會公益,惠及年青一代。


2010年11月7日

中文大學《密法歸華獎學金》正式成立

14位選讀哲學系的同學受惠。在周陳文婉處長、袁美茵助理處長及鄭宗義副院長的率領下,14位得獎同學親臨九龍塘弘法山大師堂,現場了解唐密文化及密法歸華的歷史創舉,並獲宗長李居明怡然金剛親自接待及致歡迎詞,同時參觀了修明密大道場,對唐密文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及瞭解。

李宗長致辭勉勵同學,心靈及宗教教育工作目今最為貧乏,人人只知物質生活,同學應未來社會心靈教育多作貢獻。

中文大學《密法歸華獎學金》2010/11

中文大學《密法歸華獎學金》2011/12

香港浸會大學《密法歸華獎學金》2008/09

香港浸會大學《密法歸華獎學金》2009/10

演藝學院《密法歸華獎學金》2014/15

演藝學院《密法歸華獎學金》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