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慈善服務

李居明怡然金剛云︰「取於社會,用於社會」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會積極參與及支持各類慈善項目。


其他慈善服務項目包括︰

資助東華三院建院義診及粵劇演出項目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由李居明怡然金剛,正式創立於2006年初。由設立至現在,除基本軸心慈善項目,即【飭終光明助唸團】、【希望學校】、【慈善獎學金】外,還一直積極參與及支持其他不同類型的慈善項目。


2008年12月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撥款資助香港東華三院建院義診。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撥出港幣30萬元,透過「歡樂滿東華2008」之籌款活動,首度贊助粵劇演出項目,並支持兩位粵劇紅伶吳仟峰先生、陳好逑小姐於2008年12月13日,在無線電視翡翠台的「歡樂滿東華2008」節目中,演出《空海遇仙》粵劇折子戲。


2009年12月12日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又於「歡樂滿東華2009」籌款活動中,撥款港幣30萬元,再次支持吳仟峰先生、陳好逑小姐演出粵劇折子戲,這次的粵劇項目為《真如別妻》。《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兩年內合共捐出港幣60萬元予香港東華三院。


2010年7月3日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將繼續支持粵劇活動,義演《蝶海情僧》,全場收入全捐作慈善用途。《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又開立了「佛教粵劇慈善基金」,積極資助香港粵劇發展,演出導入向善的佛教粵劇。


祖國復興寺廟及重建工作

另一方面,《密法歸華慈善基金》一直積極參與支援祖國復興寺廟及重建工作。於2008年開始,《密法歸華慈善基金》興建了三亞南山寺「密法歸華堂」,此「密法歸華堂」將於2010年6月29日正式公開啟用。此外,《密法歸華慈善基金》將於2010年底完成南京精舍的創建工作。


救災慈善基金行動組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為祖國雲南、貴州旱災安排進行法事活動,又捐助四川及青海地震救災活動,並成立了首支「國內救災慈善基金行動組」,積極參與救災工作。


為密法推動海外佈教工作

《密法歸華慈善基金》的另一項工作安排,是推動香港以外之海外佈教工作。於2009-2010,贊助支持興建馬來西亞及台灣密宗道場。

振興粵劇工程及傳承工作

八和會館油麻地劇院

梅葆玖經典之夜慶功宴

京台港戲曲文化交流暨社區推廣計劃

影片集